【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春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沁人心

发布日期:2023-01-19 17:26信息来源:文旅新区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文旅新区领导深入基层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老党员、一线职工等送上新春祝福。

“今年收成怎么样?子女春节回来过年吗?”一到老党员周文才家,王清平就和他攀谈起来,亲切地和他拉起了家常,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春节祝福,并详细了解了他的健康状况、家庭生活、社会保障等具体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文旅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清平一行走访了老党员、特困户、困难党员、困难群众6户,王清平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基层一线,主动关心照顾困难群众,为他们排忧解难。

 

    随后王清平一行来到工作一线走访慰问基层集体,送上新春祝福,并感谢他们一年来为新区发展贡献出的力量与智慧,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赞赏。

 

   
    文旅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德平一行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老党员、老干部并走访慰问了景区管理公司、米仓山建设有限公司、铁厂河国有林场。王德平去到困难党员、老干部、受灾群众家中,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就医报销情况,查看了年货置备,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在景区管理公司,王德平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推进文旅新区高质量发展方面作出的大量贡献,并要求春节期间除了严把安全关,也要做好节日期间员工的后勤保障工作。在米仓建工施工现场,王德平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嘱托工人们注意个人安全防护和御寒保暖。

 

    文旅新区领导冯坤、张正、李晟、马宇分别参与了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