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王清平带队前往普陀村、大坝督导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2-06 09:49信息来源:文旅新区 【字体:  

2月6日,文旅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清平带队前往普陀村、大坝调研督导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情况及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坚定信心决心,奋力攻坚冲刺,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普陀村项目是文旅新区“六个融合 富民增收”基层党建的一项重要内容,建成后将弥补景区精品民宿空缺。王清平一行来到普陀村、滨河路等地,细致了解各地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相关情况,并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持续深入推进普陀村各项重点工作,为全区全面振兴作出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随后,王清平一行前往大坝温泉酒店和光雾山基础建设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对下一步项目有序推进提出具体要求。

王清平强调,要明确发展目标定位,高起点、高水平做好项目规划设计,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及时掌握项目推进情况,完善景区配套设施,扎扎实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各项目业主、施工单位要明确时间节点,抢抓晴好天气,上足人员设备,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文旅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德平、区领导杨波、陈军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