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谷.秋池酒店

发布日期:2022-07-22 16:13信息来源:巴中文旅新区文旅局 【字体:  

和谷.秋池酒店坐落于巴中市·南江县光雾和谷国际森林康养小镇内,平均海拔1200-1500米的光雾和谷国际森林康养小镇,背靠光雾山AAAAA级风景名胜,周边紧密连接米仓山国际森林公园、光雾山-诺水河世纪地质公园、小巫峡、十八月潭、恩阳古镇等景区,青山绿水、红叶绿波。漫步其中《夜雨寄北》中秋池所在地,回味唐代诗话,聆听巴山夜雨,24小时沐浴森林中,由身及心享受大自然的洗礼。

酒店由国际知名建筑师王刚设计,甄选北欧进口云杉木、铁杉、樟子松等天然原材料,并有北欧木屋建造公司Saaremaa Houses 结合当地民居与特色自然景观“红叶”建筑形象建造。

酒店靠山临水,空间与自然环境和谐共存,丰富度假空间体验,酒店拥有豪华客房,客房内配备深睡眠床垫、羽绒枕、荞麦枕等用具、确保舒适睡眠;数字电视、国际品牌卫浴设备、3秒热水淋浴系统、高端日用品、24小时高速Wi-fi,享受优质生活;提供泊车及观光车接送等其他服务。

酒店秋池荟餐厅,倾力打造地道川菜、粤菜结合,选取当地绿色特有食材,推出养生菜系,融合品质西式风情料理,远离喧嚣都市也能领略不同美食。

酒店秉承健康体验,享自然风光的价值理念,为您提供舒适的舒适高雅的住宿环境,完善配套设施、贴心客房服务与健康美食,为您拭去一路疲惫风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