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旅游发展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奋力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5 17:29信息来源:旅游发展公司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领全体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12月3日,旅游发展公司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二十大 奋力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巴山游击队纪念馆,仿佛穿越到战火纷飞的年代,感受颠沛流离的岁月中先辈们的担当、抗争和努力。大家在这里追忆初心,继承传统,在党的光荣历史中、在革命先辈的事迹中汲取信仰力量。 

本次活动现场观摩了公司实施建设的巴中市文旅新区普陀村休闲观光旅游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光雾山体育公园及体旅融合示范基地项目和光雾山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大坝片区)一期(大小兰沟段)三个项目。各个现场负责人就项目现场规划设计、施工进度、质量控制、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说明,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通过边听边看边议,大家深刻地了解了公司项目现场状况、施工进展以及安全管理等事项。 

公司还与四川光雾山骏景索道有限公司进行了共建联谊、交流学习。在香炉山索道现场,大家对索道的机械结构、控制系统、电气设备、主要技术参数、运转中出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参观学习;同时还详细了解了索道建设程序及经营管理模式等情况,为公司下步建设客运索道项目积累了宝贵经验。

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公司员工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激发了干事创业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文旅新区“一区两地”发展定位和“135”奋斗目标积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